煎鸡蛋宜少吃 小心卵巢癌

2011-07-08 11:08:12 来源:好大夫在线

  煎炸食品受很多人青睐,口感好,香味重,尤其是一些小女孩很喜欢。比如煎鸡蛋、炸薯条等,可有几个人知道这是是诱发卵巢癌的隐患呢?


   卵巢癌的常见症状有腹部肿块、腹部不适感、腹痛、尿频尿急等。  

  “过量摄入脂肪,尤其是动物脂肪,易诱发卵巢癌变。另外,油炸食品也是癌症的诱因,特别是煎鸡蛋。”专家介绍,鸡蛋在油煎的过程中,会形成许多生物活性分解产物。这些产物对女性卵巢组织有亲和性,会成为肿瘤的诱发剂,增加患卵巢癌的可能。

  小编 :女性应关注卵巢癌六个信号    不生孩子增加卵巢癌风险(图)

  
研究证实,每隔2天吃1次油煎鸡蛋的人比每隔7天吃1次的人,患卵巢癌的危险性要高3倍。此外,经常食用油炸马铃薯和熏肉也是卵巢癌发病的诱因。因此,女性应减少高脂、高油饮食的摄入。

  专家表示,咖啡和绿茶中富含抗氧化效果的多酚类物质,适量饮用咖啡、绿茶可减少癌症的发生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阻止卵巢癌的发生, 卵巢癌需要尽早检查

  • 女性患卵巢癌的五大身体信号

    女性患卵巢癌的五大身体信号。能帮助你早期判断癌症的存在与否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